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行程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新景點介紹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景點推薦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景點

2016年1月16日,有朋友自北京飛來瓊島,我駕車去美蘭機場接機。車一過瓊州大橋,眼前便見路旁的綠化帶姹紫嫣紅,三角梅!我心里暢快地閃出這個詞,身體有如車外明媚的陽光照著,溫情洋溢,思緒渺遠…… 記得1995年的那個8月,我作為海口市政府招聘來的教育人才,從江西飛來了海口。當我走出大英山機場,走在街道的那一刻就驚喜地發現和喜愛上了海口的兩種植物——椰子樹和三角梅。椰子樹作為街市的行道樹,風神瀟灑地挺立在路旁,俊逸無限。三角梅在路邊花葉絢麗燦爛,豐姿綽約。它們一下子把南國的美麗風光鐫刻進了我的腦海,俘虜了我這個初登海島人的熱烈情感。 我的學校坐落在大英山機場邊的海府路旁。是一所新建的漂亮的市重點高級中學。校園里高樓聳立,綠草如茵,亭臺水榭相間其中,樹木花葉招搖其里,明亮的天空上,滿滿地罩著怡人的蔚藍。我的住房在學校操場東面宿舍的二樓,朝西的窗外是一方師生的休憩地。那里有假山、亭子、魚池,池邊栽種著一叢翠竹和一棵盛開花葉的絢爛三角梅。下班后我常常站在住處的窗前,透過窗戶靜靜地注視那滿枝的花兒,看它雍容大氣,熱情奔放,繁花似錦,它給我的都是美好燦爛的笑容。 我喜歡把學生比喻成花朵,他們需要我為之栽培、澆水、施肥、整枝、呵護。我愿意為他們的人生絢麗燦爛窮盡心力。我喜歡把文字比喻成花朵,我相信,文字自有它的情感溫度,它可以記錄我和學生如花般的青春歲月,永恒不老,它能抵過歲月無情地摧殘,讓人心情長久地開朗燦爛。 三角梅在我的窗外獨自開著,開得絢爛豐盈,仿佛在用全部的力量驅趕我工作的勞累和生活中的寂寞,使我平凡的工作有了寓意,平凡的生命有了氣韻。 1997年海口市政府專門為教師新建了宿舍樓,我從學校里的一居室搬進了教師村三室二廳的套房。喬遷之初,為裝點居室,我在南面的陽臺上種養了十幾盆花草,有月季、木槿、菊花、富貴竹、仙人條、蘆薈等。其中有一盆是三角梅。近距離觀察三角梅,我才真正知道三角梅的花苞是由三片嫩葉子組成的,顏色、形態不同于綠色的葉子。當花葉張開時呈深紫紅色,長得大了起來,真是漂亮極了!三角梅以葉的姿態開出了花的美麗,裝扮了 我們的生活,也給有家的人們一個溫馨美好的氛圍。它真的令我發自內心的感動和欽佩。我從三角梅的絢爛綻放感悟到——生活其實是可以以日常的樣貌活出別樣精彩的。 美蘭機場接到北京朋友歸來,聽他一路上抱怨北京的霧霾,贊嘆海南的好天氣、好風景,我告訴他——藍天、麗日、椰風、海韻、三角梅,椰城的美麗風景飽覽不盡!你們就在海口呆著吧,待我放寒假了,我會帶你們去萬綠園、西海岸觀賞綠樹、花草、三角梅和大海,帶你們去騎樓老街、五公祠、火山口、觀瀾湖體驗海口的歷史文化,帶你們去黎村、苗寨、南山、西島、呀諾達,逐一領略海南的風情。 海南的風景美,美在如綻放的三角梅一樣自然、樸實、淳厚,美得絢麗如畫,令人喜愛癡迷!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朋友圈正能量感情文案 1.人生無非就是一個“熬”字,熬過了辛酸,熬過了磨難,就會走上屬于自己的光明道路。 2.如果你盼望明天,那必須先腳踏現實;如果你希望輝煌,那么你須腳不停步。 3.你有多會拒絕人,生活就有多輕松,經得起多狠的嘲諷,就配得上多好的以后。 4.愛情再堅固,也無法承受忙碌的侵蝕,愛情不能等你有空才珍惜。 5.小時候披著床單玩得像個瘋子,長大后抱著被子哭得像個傻子。 6.不成熟的愛情,無非就是你渣我瞎,能知難而退是我的本事,用不著你在這指手畫腳。 7.我們就像兩條平行線,看似相近,卻也只能是相近,永遠都不會有任何交集。 8.時間會慢慢沉淀,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9.大多數的事情,不是你想明白之后才覺得無所謂,而是你無所謂之后才突然想明白。 10.不必把太多人,請進生命里。若他們走進不了你內心,就只會把你生命攪擾得擁擠不堪。 11.我們一直尋找的,卻是自己原本早已擁有的;我們總是東張西望,唯獨漏了自己想要的。 12.你若有顆不屈的靈魂,定能感動上帝的溫存;你若有個堅定的信仰,定能喚得眾生的仰望。 13.人自己就是一面鏡子,你以什么樣的態度對待世界,世界就會呈現給你什么樣的景象。 14.以犧牲為前提換取的愛,贏不了尊重,贏得的只有肆無忌憚和為所欲為。 15.每次想找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有的人找不到。 16.水一旦流深,就會發不出聲音。人的感情一旦深厚,也就會顯得淡薄。 17.愛的時候不辜負人,玩的時候不辜負風景;睡覺時不辜負床,一個人時不辜負自己。 18.我忘了忘記,無數的回憶,那段幸福的時光,無限的輪回在我生命中往后空白的流年里。 句句走心的感情文案 一、你只看到了我最后無言轉身,從容淡定,但你卻沒看到我也曾因為你的離開,吃不下飯,睡不著覺,半夜醒來喊著你的名字,然后再告訴自己一切都結束了的樣子。 二、你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嗎?就好像獨自喝下一大杯冰水,然后化成熱淚流出來。我的心很痛,只有你才是解藥。 三、其實后來的我們都沒有聯系,我也不知道你過得怎么樣,就算是偶爾想起那也是用以前的記憶來填補,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不去打擾,因為你是過去并不是唯一。 四、若總被忽視,又何必作賤了自己;若不被珍惜,又何必苦苦去維系。 五、送你一朵玫瑰,那是我心中惟一的一朵。只有佩戴在你的胸前,它才不會枯萎。 六、天地再遼闊,也只想待在有你的方寸之地。 七、再多的海枯石爛,也抵不過一句好聚好散。 八、怎么補償我思念你的時光,怎么賠償我愛你的模樣。 九、怎樣才算情深,挫骨揚灰,還是萬劫不復。 十、這城市總是風很大,孤獨的人總是晚回家。外面不像你想的那么好,風雨都要自己擋。愿每個獨自走夜路的你都足夠堅強。 十一、整個世界你在就好,余生只望歲月靜好。 十二、如果有一天,你愛一個人像我愛你一樣,你就知道我有多累了。 十三、愛別離,求不得,有很多事,不是我們不去盡力爭取,而是根本,無能為力。 十四、嫁的人是誰,很重要,因為他決定著你一輩子的生活狀態。娶的人是誰,更重要,她很有可能決定著你一生的層次和高度。不要將就的嫁,也別違心的娶。 十五、我承認我過得一點也不好,很多時候我真的都熬不下去,快要崩潰了,我不知道哪兒有這么多壓力,我改變的失去的都太多了,好多事情我真的接受不了,但我也無力抗拒,只能哭完了再爬起來老老實實繼續走下去,這輩子從來就沒堅強過,大小坎都是死撐過去。 十六、我的世界,瘋了一人扛,煩了一人藏,痛了一人擋。 十七、我主動來找你,是因為我太喜歡你。我已經不主動找你,因為你每一句回復都敷衍得那么不走心。 十八、心總在最痛時復蘇,愛總在最深時,落下帷幕。 十九、有沒有這么一個人,你無數次說著要放棄,但終究還是舍不得。有沒有這么一個人,你心甘情愿地被傷害,即使你知道你會遍體鱗傷。 二十、有心在一起的人,再大的吵鬧也會各自找臺階,速度重歸于好;離心的人,再小的一次別扭,也會乘機找借口溜掉。愿你有一份讓你心安的愛情。 朋友圈感情文案 一、別把所有的委屈都照單全收,別總在暗里咬著牙獨自逞強,別怕拒絕別人,別怕麻煩到人,別讓你的善良傷到了自己。 二、別再寂寞的時候才想起我,不好意思我真不缺你。 三、不要等我變了,才說懷念以前的我,心累到一定的程度,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 四、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五、分開的岔路口,轉向的不只是人生。青春散場,不小心遺落的碎片,扎傷的,不只是心。思念無果,終于滂沱。 六、感情里哪來那么多對錯,愛得多的那一方永遠都會先低頭,心都給你了還要怎么計較。 七、沒有人喜歡孤獨,只不過是不喜歡讓自己失望,所以不得不孤獨。 八、沒有誰能夠一直一直陪著你,總有些事情你必須要自己面對、自己解決。而孤獨不過是一種人生狀態,你依然可以在這個狀態里做很多事情。 九、你走之后,我得了一場大病,疼的我痛不欲生,后來我活過來了,卻忘記了自己。 十、人并非一開始就討厭失望,只是因為曾經有過希望;人也并非天生就害怕孤獨,怕只怕曾經有過不那么孤獨的時候。 十一、如果不想念,怎么會打擾,如果不是在乎的太多,思念的太久,誰會愿意一遍遍的問候,誰會舍得一次次的主動。 十二、如果不要我,就離開我,留下,只是繼續令我難過。 十三、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安靜的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里,不聞不問,各自生活。 十四、釋迦牟尼的一句話:“伸手需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很多年,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若無相欠,怎會相見。 十五、我不怪你沒有陪我走到最后,我也不怪緣分遣散了我們的感情,我只希望你在未來的每一天都要好好照顧自己。 十六、我不想用我的離開,來讓你懂得如何去珍惜。 十七、我曾經多少的熾烈,最終還是被你耗盡了。別說我很好,我很好為什么你不要! 十八、我已經開始厭倦,這個患得患失,忽冷忽熱,拼盡全力去逞強的自己。 十九、想起你的一點一滴,心,又開始痛的無法呼吸,淚,更止不住地往下流。 二十、也許,我真的不夠勇敢,我沒有勇氣面對一個深愛過的你,就連想念這么簡單的字眼,我都沒有辦法與你訴說。 觸動心弦的感情文案 一、會有那么一天,我也會放下如今的執著和不舍,帶著稍許的遺憾過著沒有你的新生活。 二、你問我放棄一個深愛的人是什么感覺,就像一把大火燒毀了你住了很久的房子,你一個人蹲在遠處看著殘骸土灰,你知道那是家,但再也回不去了。 三、你以為熱情主動他會感動,你以為你患得患失他會心痛,其實都沒有,只有你一次又一次犯賤再主動。 四、女人就是要富養自己。你身上所有的焦慮和戾氣,都是虧待出來的。不想被俗世浸透,那從現在開始,先愛上自己。我們要對自己足夠好,才能一直優雅到老。 五、任何一個人離開你都并非突然作的決定,人心是慢慢變冷,樹葉是漸漸變黃,故事是緩緩寫到結局,而愛,是因為失望太多,才變成不愛。 六、曾經的海枯石爛,終究抵不過一句好聚好散。 七、從今天起,努力去做一個可愛的人,不羨慕誰,也不埋怨誰,在自己的道路上,欣賞自己的風景,遇見自己的幸福。 八、從來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深愛變成了心酸,思念變成了心煩,主動變成了犯賤。 九、放棄并不是心血來潮,各種失望累積在一起,最終在沉默中爆發。沒有聲音,沒有吵鬧,就這么靜悄悄的放棄了。 十、費盡心思和你聊天的樣子,我自己都討厭自己。我是那么驕傲的一個人,為你卸掉所有鎧甲,卻依舊得不到你的心疼。拼命的想要抓住你,卻發現風里只剩我自己。 十一、很偶爾的,你會找我,聯系我,你的突然出現,還是會挑撥我的心弦。只是,我也學會對你偽裝了,不冷不熱,不咸不淡,笑得沒心沒肺,也不會再流那廉價的眼淚了。然后聽你輕輕地說:“你變了。” 十二、如果有一天,你倦了,累了,回頭看看我,我一直在。 十三、世界上最可笑的事情是,我知道了真相,你卻還在說謊,還說的那么真,那么深。如果你認為我很好騙,那請你繼續表演。 十四、在無數個失眠的晚上,相信會有很多人,習慣性地閉上眼睛,安靜的想念一個人,想念一張臉。 十五、世上最好的緣,便是有個聊得來的伴。永遠不嫌你的話多,不厭其煩且久處不厭,永遠會陪在身邊,念你冷暖且懂你悲歡。 十六、歲月靜好,很想和你就這樣一起安然老去。不緊不慢,不慌不忙。 十七、我曾給過你閉上眼睛捂起耳朵的信任,就算全世界都說你有錯,只要你否認,我就相信。但是,你卻負了它。 十八、我沒有很刻意的去想念你,因為我知道遇到了就應該感恩,路過了就需要釋懷。我只是在很多小瞬間想起了你,比如一部電影,一首歌,一句歌詞,一條曾經走過的馬路和無數個閉上眼睛的瞬間。 十九、我什么都沒有忘,但是有些事只適合收藏,不能說,也不能想,卻又不能忘。 二十、我有一萬種想關心你的理由,卻缺少了一種能關心你的身份。 朋友圈感情文案 一、你今天必需做別人不愿做的事,好讓你明天可以擁有別人不能擁有的東西。 二、我怕的是老了之后,無人與我立黃昏,無人問我粥可溫。 三、很久之后,終于將你視為平常,連看你一眼都感覺多余。 四、有多少人能真的一輩子不走散,也許走到哪兒都有人陪,就已經足夠幸運了,“謝謝陪我到每一站的你們,遇見你是我的幸運。 五、穿好自己的鞋、不要盲目攀比、不要削足適屐。關鍵適合雙腳、關鍵便于行走,踏出真正屬于自己的路。 六、你不要一直不滿人家,你應該一直檢討自己才對。問問自己,當初怎么會瞎了眼認識這個人的。 七、現在的你也許很痛苦,等過陣子回頭看看,你會發現其實那都不算事。 八、自愛的首要條件就是先吃好一頓飯,睡好一個覺,不問理由地先強壯自己的身體。無論發生什么,都要善待自己。 九、其實漂亮不漂亮沒所謂,我總是覺得一個女孩兒能對任何事情都有一個不驕不躁平淡的態度和一顆耐得住寂寞的心,本身就是一種太具吸引力氣質和一種骨子里的力量。 十、一生中,總有那么一段時間,需要你自己走,自己扛。不要感覺害怕,不要感覺孤單,這只不過是成長的代價。 十一、得罪幾個人,做糟糕幾件事,其實沒那么可怕,一輩子活得委曲求全,戰戰兢兢,才最可怕。 十二、沒有誰會教你怎樣去愛一個人,如何去忘一個人。大概最好的狀態就是,你來了,我會熱情相迎;你走了,我也寵辱不驚。有你很好,沒你也是。 十三、記住,永遠不要靠出賣一個朋友的隱私,來取悅另一個不熟的朋友。 十四、人生的太多的痛苦和不幸,都是因為想要活成“別人那樣”,而不是活成“自己這樣”。 十五、別人再好,關我什么事;我再不好,關別人什么事。一個人越是炫耀什么,越是說明內心缺少什么。 十六、別人再好,關我什么事;我再不好,關別人什么事。一個人越是炫耀什么,越是說明內心缺少什么。 >>>更多美文:感情文案

拍照的文案 1.愿我們都有能力愛自己,有余力愛別人。 2.平凡是人生姿態,平庸是隨波逐流。 3.要相信該來的都在路上。 4.希望以后的生活 ,積極向上一點 不要太糟糕 5.像我這樣優秀的人,就該燦爛過一生。 6.能堅持的從來就不平凡 比一切都浪漫 7.想在美好世界里做一個順遂自己心意的壞人。 8.愿一切只努力的事情最后皆有所成 9.如果和你在一起要舍棄世界,那我愿意。因為有你那才叫世界。 10.多謝你如此光彩耀眼,做我平淡歲月里的星辰。 11.我不相信愛情,但是我相信你。 12.現在的生活,就是我想要的。 13.簡單平凡但是很美好的小生活。 14.陽光明媚、奶茶、面包,一切都剛剛好。 15.周末睡到自然醒,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16.好天氣、好心情,好開心。 17.遇見你,一切都是美好的開始。 18.最美好的不是未來,是今天。陽光這么好,何必自尋煩惱。 19.愿得韶華剎那,開得滿樹芳華。 20.所有沒能打敗你的東西,都將使你變得強大。你要做個可愛的姑娘,不煩世事,滿心歡喜。 21.與你在一起的時光慢慢累積,無邊無際,如此堅定地成為生命中的一部分。 22.有時候,上天沒有給你想要的,不是因為你不配,而是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23.吃美食的時候不辜負胃,愛的時候不辜負人,玩的時候不辜負風景,睡覺時不辜負床。 24.在這樣嫻靜的時光里,沏一壺茶,捧一卷書,細細的品味文字里的千山萬水,柳暗花明。 25.我會每天祈禱,希望生活會給我一個微笑。 發自拍照的文案 一、總有那么一瞬覺得我的媽呀我怎么這么好看簡直就是小仙女啊!好想自拍!然后咔咔咔拍完,過了一會兒冷靜下來再看,臥槽我咋嫩傻逼都拍了些什么玩意趕緊刪刪刪掉! 二、化妝了要是沒自拍,感覺自己都白化了,這是為什么,有人跟我一樣嗎? 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朋友圈不能發的自拍。來一波毫無美顏痕跡的。 四、自拍鬼現身~大氣都不敢喘、就怕控制不住體內的洪荒之力。 五、不堪忍受雞湯自拍,我取關了幾個女網友,中老年雞湯加上磨皮朦朧自拍,真是互相糟蹋。 六、只是一個愛自拍的姑娘而已,辭退就有點太過了吧!照片有那么不雅嗎?因為無心之舉的一組照片丟了工作,這姑娘也真夠委屈的了!希望不會影響姑娘以后的發展。 七、一個在廬山頑強生存沒洗頭的girl的自拍。 八、假裝自己還是小狗的球球,迷之自拍。 九、濾鏡加的好誰知道你化沒化妝。今天發了這么多自拍我一定是瘋了。 十、昨天發自拍居然掉了好幾個粉?原來大家是因為我的內涵關注我的啊?我以為是因為我的臉呢。 十一、今天心情好,再發兩張不美膚的自拍。 十二、認真鉆研魔方的她,全心全意看書的她,和自拍停不下來的我。 十三、自拍太具有欺騙性了我要減肥了說了就是。 十四、失眠了居然,我說從北京回來要好好學習了,這兩天是真的有認真上自習,白天不刷微博。你提前好幾個月打預防針說想去學習,但是,不要太久好嗎?我考研也是到十二月結束,所以答應我,不出現也要發微博,帶自拍的那種。所以,我有個大膽的想法,想再去北京陪你過個生日。 十五、想打聯盟。想發自拍。想看電影。想做很多事。可最想的… 十六、兜兜愛自拍。兜兜吃西瓜很豪放。兜兜坐小火車、車一停立馬跑下來。兜兜吃完餛飩一定要買好吃的回家,于是回家繼續吃吃喝喝。 十七、這樣就直接辭退人家,直接和自己撇清關系,如果有影響,批評教育一下不行嗎?干嘛那么嚴重直接辭退,畢竟只是一個自拍照。 十八、王俊凱為什么這么好看啊?!五官這么精致?!比例這么完美?!就連翹起的小指也這么可愛!?!渾身上下就連臉上的汗毛都是涂了蜜的?!他有缺點嘛?!?沒有!人!間!精!品!王!俊!凱!(((其實有的有的比如不會自拍。 十九、長啥別長病,心碎2016。這個月一張自拍都沒有,救命,病好了喝命發。 二十、羨慕能發自拍的人。發自拍,說明他有打扮,他有時間,他有自信,他有生活,他有心情,他有改變,他有觀眾,他有人贊,他過得很好。起初我也不信,鼓勵了自己好久,一打開前置攝像頭,艾瑪這誰啊臥槽嚇哭了。 二十一、好抖的路,自拍都翻白眼,回家咯~ 二十二、實在想不出想發自拍跟肚子餓了有什么必然的關系。 二十三、自拍新高度,審美扶正篇。孫漂亮,你終于慚愧而又羞澀的遮住了臉… 二十四、認識我后,娜姐的自拍照上終于有了迷人的笑容,笑起來最美。太愛周圍這群愛笑的姑娘。 二十五、人家自拍本就人家自己的事你非要說說人家年輕氣盛本就心高氣傲你又非她至親朋友難道你又打算真心幫助人家?孔子教育顏回即使算對了也說錯,錯了丟冠而已,對了別人丟的是性命。你這斷人前途和害命又有何分別呵呵了。 二十六、女生的所謂出去玩就是洗完頭換上漂亮衣服找個地方自拍然后順手發個狀態。 二十七、家里停電了早點休息吧,睡前發張自拍,晚安!么么噠! 二十八、我就愛自拍,咋滴啦,再唧歪我就電鉆吃??(背景音樂:黑頭發飄起來~飄起來!) 二十九、母親節感謝自己的母親發了9張照片其中8張都是把自己修成白富美的自拍,也是醉了。 三十、最近一直在想,人每天要睡八個小時,生命就這么睡過去,太浪費了,于是這幾天六點就起床,收拾,做早飯,洗衣服,中午也不睡覺了,看書學習,但結果就是健忘,癡呆,人類何時能進化成一天只睡一個小時,吃一次飯,那就完美了。來個自拍提提神。 適合發拍照的文案 1、希望有一天有人捧著一大束滿天星寵溺的對我說你是我的滿心歡喜。 2、沒有溫度的月亮 3、往后的日子別為難自己別辜負歲月。 4、再消遣你爹的感情試試 5、別垂頭喪氣哦,顯矮! 6、頭可斷血可流老子可遇不可求 7、被你的可愛咬一口靈魂都失重 8、白白胖胖充滿希望 9、人間有味是清歡。——蘇軾 10、喝酒嗎同歸于盡的那種 11、生死由命,胖瘦在天 12、活在這珍貴的人間星辰閃爍云朵溫柔。 13、如果什么事都可以原諒,世界上就沒有眼淚。 14、生命里面很多事情,沉重婉轉至不可說,我想你明白。正如我想明白你。 15、活著是世界上最罕見的事,大多數人只是存在,僅此而已。 16、心動就是:完了完了完了 17、款款獨行,才不致傾溢。——木心 18、你說你孤獨,就象很久以前,火星照耀十三個州府。——海子《歌或哭》 19、突然感覺到苦,卻是求而不得的思念。 20、如果你開始想念我,記住了,不是我自己要走的,是你自己松手的。 21、這都不點贊說明你手機不行 22、把人分為好的和壞的是荒謬的。人要么迷人,要么乏味。 23、你一定走了很遠的路上吃過很多的苦才來到他面前吧,不然的話,他只不過多看了你一眼,你怎么眼眶就紅了。——姬霄 24、唯有你的光輝,能像漫過山嶺的薄霧。——雪萊 25、像是遠山樵夫,遇見渡船行者,為你丟了滿捆柴火。 26、每個女孩子都是銀河遺落在世間的星星。 27、開開心心,不動腦筋 28、想不出文案,想你 29、可惜一溪風月,莫教踏碎瓊瑤。——蘇軾 30、人間不正經生活手冊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推薦】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 【台中新景點2022】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景點懶人包【台中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遊樂園景點哪好玩】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s68dy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